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法治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政府 > 法治动态
漯河市国动办组织开展“两会”期间 法治宣传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1   点击量:27262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深入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八五”普法规划实施,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基础性作用,3月1日,漯河市国动办在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之际,组织普法志愿者在双汇广场开展“两会”期间法治宣传进万家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法治宣传资料、赠送法治手提袋等方式,结合群众需求,解答群众疑惑,宣传讲解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宪法、民法典、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预防养老诈骗、食品安全、文明建设、个人信息保护、防空防灾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治理念,积极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习惯,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达500余人次。

微信图片_20230308112327(1).jpg

微信图片_20230308112354(1).jpg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