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漯河市人防办召开文明单位工作培训会暨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28   点击量:114554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增强干部职工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思想认识,安排部署下步创建工作。7月26日下午,市人防办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文明单位工作培训会暨创建工作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20801091328.jpg

微信图片_20220801091333.jpg

   会上,市人防办四级调研员方钱锋围绕“什么是文明单位、怎样创建文明单位等一系列基本问题”与干部职工进行了沟通交流。方钱锋指出,经过全办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办连续三届荣获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人防工作位居全省前列,具备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的基础和条件,全办上下要按照办党组的决策部署,按照职责分工和工作台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

微信图片_20220801091415.jpg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刘素岩做总结讲话,并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要提升认识。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要求高、标准严、时间紧、难度大,是一项全员参与、共建共享的系统工程,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更佳的精神状态投入文明创建工作,坚定“创则必成”“战则必胜”的信心决心,拉高标杆、提升标准,奋力争创省级文明标兵单位。要压实责任。加强文明创建业务培训,弄懂吃透测评体系,提高工作的科学性和精准度。要分清主次,明确重点,定出时间表,确定责任人,一项一项对照,一项一项保质保量落实。要统筹兼顾。坚持系统思维,统筹推进文明单位创建与人防改革发展,对表对标,补齐短板,广泛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冲锋冲刺,确保创建成功。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