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守护沙澧景区 贡献人防力量 ——漯河市人防办积极开展沙澧河风景区清洁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点击量:7677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日前,受上游水库泄洪影响,我市沙澧河风景区沿线堤内大部分区域被洪水淹没,泥沙淤积严重。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为尽快恢复景区正常秩序,确保将灾后损失降到最低,市人防办抢抓有力时机,于9月27日至28日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沙澧河风景区清洁行动。

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振民躬身一线、亲力亲为,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冒雨对分包区域开展全方位清淤。为做好清淤工作,积极协调发电机、抽水泵、消防水带等设备,大家不怕苦、不怕累,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有的抽水冲洗,有的用铁锹清理,还有的用水桶提水冲洗,现场热火朝天,干劲十足。清洁行动中,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干重活,干脏活,树立了良好榜样。经过不懈努力,清洁行动效果显著,数百米景区道路,千余平景观广场重新恢复了干净亮丽的面貌。

下一步,市人防办将进一步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积极发挥人防部门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作用,始终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用人防系统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得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贡献人防力量。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