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漯河市人防办开展《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点击量:5588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文明行为的养成是中华民族的道德要求,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力抓手,也是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提升文明素质,弘扬社会正能量,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工作,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深入领会精神,践行文明行为,1月21日下午,漯河市人防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集中学习由市人防办党组成员调研员李爱萍组织,李爱萍传达了市文明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通知,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条例》有关内容。要求全体人员要以提升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为目标,坚持宣传引导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不断增强文明意识,“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争做文明市民。

学习宣传《条例》活动的开展,旨在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做文明行为的遵守者、文明餐桌的参与者、文明道德的践行者、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努力把“文明行为养成,从你我做起”的行为实践渗透到工作生活的每一个细节,进一步知荣辱、明是非、讲文明、强素质,将文明行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学习,大家对文明礼仪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悟,纷纷表示学后要认真领会,将《条例》规范内容融入贯通到平时日常生活工作中去,以身作则,做我市文明传播的先行使者。

 

2020年1月22日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