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漯河市人防办积极开展挂灯笼、贴春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1   点击量:4822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为了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深入人心,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漯河市人防办积极行动, 充分利用传统节日契机,积极开展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强力推进春节期间挂灯笼、贴春联工作。

一是挂核心价值观主题灯笼、送“传统美德”主题春联入户活动,进入结对帮扶村和困难群众家庭,开展“为居民挂灯笼贴春联”活动,发放、悬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灯笼,发放“传统美德”主题春联,让群众在休闲、娱乐中感受到节日的气氛,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走进百姓身边,融入百姓生活,传播社会正能量。

二是大力进行宣传。活动过程中,运用宣传栏、宣传条幅、电子大屏幕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增强群众知晓率和宣传影响力,让人们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和熏陶。

漯河市人防办通过做好挂灯笼、贴春联活动,努力把节日办成文明节、道德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送到寻常百姓家,更加深入地做好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普及工作,倡导传播正能量,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2020年1月20日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