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漯河市人防办积极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点击量:5022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看望慰问贫困户 凝聚关怀送真情

1月20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人防办领导班子成员到共建帮扶村——舞阳县保和乡华庄村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及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棉衣等慰问品。

走访时,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胡坤锋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家庭经济收入、生产生活和帮扶计划落实情况,了解他们“两不愁三保障”是否真正落到实处。

随后,市人防办班子成员参加了“双结对”活动,为困难党员送去了慰问品。

同时,我办还带来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的红灯笼和饱含深情的春联,党组书记、主任胡坤锋亲手为贫困户们贴上春联,将节日的喜庆和党的温暖传递到了每一个贫困户的心坎上。

在与村“两委”班子座谈时,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胡坤锋要求派驻第一书记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要以开展好党建工作为抓手,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加强与村“两委”的配合、团结带领华庄村党员群众,发展产业促进脱贫,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向前。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