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阳光党务
漯河市人防办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26   点击量:2673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人防系统干部职工专业能力和素质,5月25日下午,漯河市人防办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培训(第二期),特邀市委办公室信息室主任李鲲鹏同志作专题辅导。市人防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培训。各县区人防办在驻地通过“三网合一”视频会议系统收听收看。

李鲲鹏主任以《信息编报基本知识》为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运用大量鲜活实例,形象生动地讲授了信息工作的站位原则、框架结构、标题凝炼、写作手法等内容,并围绕如何搜集整理信息、如何编写高质量信息、如何报送信息、当前我市信息编报工作的重点方向,为大家进行了一堂生动的辅导课。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培训紧贴实战、内容丰富、实操性强,进一步加深了对做好信息工作的认识,对信息写作技巧有了全新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善观察、勤思考、多动笔、多提炼,为人防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