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阳光党务
讲廉政党课 筑思想防线 ——漯河市人防办组织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暨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1-09-30   点击量:3765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加强作风建设和班子建设,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政意识。9月30日下午,市人防办组织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暨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市人防办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刘素岩以《反腐倡廉的中国答案》为题,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进程,针对不同时期中国共产党对反腐倡廉的具体要求和举措,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了解了我党反腐败斗争的光辉历程,坚定了同志们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信心和决心,为人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树立务实清廉的作风指明了方向。

  刘素岩指出,节日期间是腐败的高发多发易发期,也是人民群众对干部作风感知的敏感期,更是考验各级干部廉洁从政能力的关键时期,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旨在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意识,营造和谐、文明、欢乐、清廉的节日气氛。
会议还就全市人防系统安全生产、保密安全、战备值班、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