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阳光党务
人防办成立临时党支部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12   点击量:17604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疫情防控在哪里   支部就建到哪里

为充分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源汇区人防办在疫情防控一线成立了由70名党员组成的临时党支部,切实把党旗始终飘扬在干河陈乡福源铭居、仁和线材家属院、汇源南(北)区、元洲楼等5个小区的疫情防控最前沿,为辖区人民筑起一道坚实而又温暖的红色“防护墙”。

疫情防控在哪里    会议就开到哪里

根据各个社区的不同情况,人防办临时党支部及时召开会议,安排部署防控工作,研究制定防控措施,真正做到科学防控、依法防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扎实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

疫情防控在哪里    工作就干到哪里

在疫情防控最前线,70名党员干部冲一线、做表率,积极做好社区内的守门值班、摸底排查、疫情登记、宣传教育、信息上报、清扫消毒等工作,切实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到岗位上,用忠诚和辛劳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平安。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