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阳光党务
致全市人防干部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1-24   点击量:12992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同志们:

    子夜岁交替,鼠年春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人防办党组向全市人防系统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过去的一年,是全市人防系统干部职工勠力同心砥砺前行的一年。这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和漯河军分区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忠诚履职,奋发图强,积极推进漯河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在主题教育中,我们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人防事业发展高质量。人防工程建设实现“双量齐增”,人防工建设指标创历史新高,不断深化人防“放管服”改革,全省人防“放管服”改革暨双量齐增推进会在漯河召开,市人防办以《“放管服”改革激发活力、人防工程提质增效》作了典型发言。扎实开展人防工程避暑纳凉工作,推进落实“六有六通一保障”要求,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扎实开展人防训练演练,成功组织了中学生防护动作演练和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演练。专项治理与调查整顿中,坚持推进党委领导责任、政府管理责任、人防主体责任、纪委监委监督责任一体发力,深化巩固以案促改成效,一体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金戈铁马闻征鼓,只争朝夕启新程。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周年,人民防空事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这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的一年,我们已明晰思路、蓄势待发,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坚定不移的决心、坚如磐石的信心、坚持不懈的恒心,牢记嘱托守初心、感恩奋进担使命,推进我市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城市发展定位,奋力实现“两个上台阶、四个走前列”战略目标,合力谱写新时代漯河更加出彩添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

  2020年1月24日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