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阳光党务
树先进榜样 展人防形象
发布时间:2018-06-15   点击量:2425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漯河市人防办举办先进事迹报告会

 

为深入开展“争创忠诚干净担当好班子 争当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学理论学业务学先进、比作为比业绩比贡献、树形象树典型树标杆”活动,营造转作风、干事业、图发展的浓厚氛围,6月12日下午,漯河市人防办举办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河南省人民防空先进工作者、漯河市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获得者——市人防办综合科科长方钱锋同志用朴实的话语、生动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分别讲述了自己在脱贫攻坚一线立足岗位、无私奉献、扶贫济困、恪尽职守的先进事迹。在面对工作及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时,坚定信念、勇于拼搏,体现了敢于担当、能打硬仗、拼搏奉献、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一个个感人的事例、一个个真实的故事,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让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极大的启发和鼓舞,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漯河市人防办将在全市人防系统中大力发掘和宣传优秀典型,用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通过先进事迹报告会,号召我市人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学习先进事迹,汲取榜样力量,在各自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把责任扛在肩上,挂在心间,新时代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队伍保障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