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阳光党务
漯河市人防办 召开“双争”活动暨“学比树”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6-07   点击量:2257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为全面推动我市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干事创业、争创一流、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益的良好氛围。6月5日下午,市人防办召开“双争”活动暨“学比树” 活动推进会党组成员、调研员李爱萍主持会议。

会议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全体干部要对照“双争”活动方案,制定年度争创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目标任务清单,经领导审核后公示。二是深入开展“学比树”活动,学理论学业务学先进,比作为比业绩比贡献,树形象树典型树标杆。对照“有作为、亮业绩、建台账、展形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每月对自身工作业绩以台账的方式进行量化,经分管领导审核后进行公示接受全体干部职工监督。根据亮业绩情况开展季评“铸盾之星”活动,选树先进,学习先进,讲好人防故事,树立新时代人防良好形象。三是持续开展“人防学习论坛”活动,每名干部职工都要走上讲台,做到每周一课,每次有效果。四是开展共产党员信仰宗教问题排查工作,现场签订共产党员不信仰宗教承诺书。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双争”活动与推进“学比树”活动结合起来,与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活动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完成人防九大专项任务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活动成果。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