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阳光党务
市人防办集中收听收看省纪委第五执纪监督室主任马维民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8-06-05   点击量:2622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6月1日上午,漯河市人防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省纪委第五执纪监督室主任马维民就《党内监督没有禁区没有例外国家监督全覆盖--<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立法背景和基本内容》的专题宣讲。

马维民主任围绕学习贯彻《监察法》,从《监察法》的立法背景、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的关系、制定《监察法》的意义、《监察法》的主要内容和如何做一个遵纪守法、廉洁勤政的公职人员等五个方面,就如何深入学习、全面理解、严格遵守《监察法》作了全面深刻阐述。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党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监察法的颁布实施为进一步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提供了重要法律依据,也对新时代党员干部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