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指挥通信
漯河市国防动员机动指挥信息系统训练受到全省表扬
发布时间:2023-06-09   点击量:14018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6月9日,市国动办按照年度训练计划安排,在市民兵训练基地组织参加全省指挥通信保障训练,分别与省机动指挥所、平顶山市机动指挥所、南京网管中心和市人防固定站互联互通。此次训练严格按照操作规范标准实施,从集合列队开始,依次向主训单位展示了列队下达任务、外派单兵信息采集、无人机空中视频传输、云台传输周边图像、短波电台明语通话等科目,受到省办领导点名表扬:“漯河市国动办机动指挥所设备操作规范,单兵信息采集图像清晰稳定,视频通话简洁规范,希望在今后训练中,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作风。”

640 (2)(1).jpg


   下一步,市国动办将以此次训练为契机,充分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战斗精神,全面加强练兵备战,扎实开展实战化、例行性训练,磨砺战斗意志,锤炼过硬本领,努力锻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精兵劲旅,持续增强国防动员指挥通信保障能力。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