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指挥通信
全省人防卫星通信系统集训班开训
发布时间:2018-05-18   点击量:3341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根据省人防办年度训练计划安排,为加强人防指挥通信系统技能,提高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的综合保障能力,5月15日,省人防办组织了全省人防卫星通信系统集训。此次活动在省人防办指通处的指导下,由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负责具体承办,国家网管中心、安徽四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全省人防系统40余名人防卫星通信系统专业人员,在国家人防卫星网管中心参加为期5天的集训。

    

    国家人防卫星网管中心的工程师进行详细授课,课程内容包括  卫星通信系统使用规定和标准规范、卫星通讯基础知识、卫星通信技术介绍等多方面的知识。

    

    省信保中心副主任钟晴在集训动员会上对参训人员提出具体要求。参训人员按照要求,统一着装,精神饱满地在指定地点集合上课,以优良的作风和严谨的学风,彰显出河南人防队伍建设素质。

                                              (刘秀岚  王雪颖 /摄影报道)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