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工程建设
漯河市人防办参与开展物业服务企业“双随机、一公开”部门联合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0   点击量:33970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近日,按照《漯河市2022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漯双随机办〔2022〕11号)安排,市人防办联合市住建局、市税务局、市人社局对全市19家物业企业开展双随机抽查。针对物业企业维护管理的人防工程进行检查,共发现问题12个,已要求责任单位限期进行整改,市人防办将做好整改落实督导工作。

   近年来,漯河市人防办积极组织开展联合双随机抽查,按照制定的检查事项,对同一抽查对象一次性完成多项检查,避免存在多头重复检查、检查过多过滥、随意任性执法等问题,实现“进一次门,查多项事”,减少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过多干预,营造宽松、公平的市场环境,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