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工程建设
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人防平战结合工程火灾防控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2-21   点击量:5148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精神进一步加强人防工程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切实保障重要节点消防安全,元宵节前后,市人防办对市区部分重点人防平战结合工程进行了火灾防控安全工作检查。检查人员每到一处都细心听取管理单位火灾防控情况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人防平战结合工程消防设施安全以及用水、用电安全情况,对照火灾防控检查内容和要求,逐项进行检查现场指导火灾防控工作,督促责任单位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消除火灾隐患,为全市人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元宵佳节筑牢安全防线。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