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工程建设
河南省人防办非现场监督信息平台项目获立项批复 实现河南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科技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9-02-01   点击量:4052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131日,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河南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暨非现场质量监督信息平台(简称“非现场监督信息平台”)项目实施方案作出批复,肯定了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并要求据此批复同步编制项目信息资源目录、数据共享开放清单,进一步推动相关数据资源依法向社会开放。至此,非现场监督信息平台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实现了河南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科技强防项目立项的新突破。

  办党组书记、主任贾宏伟在质监站呈阅件上批示:“龙泉和质监站的同志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担当、功成必定有我的作为,持续不懈地跟踪督办,体现了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的“韧”劲,终于使信息平台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值得肯定和表扬。要抓紧抓好后续工作,依法依规按程序扎实推进,力争早日上线运行。”非现场监督信息平台项目建设的成功批复,为确保该项目依法依规进入招标建设阶段奠定了坚实基础。(来源:河南省人防网)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