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工程建设
《漯河市城市平战综合防护建设发展规划》通过专家初审
发布时间:2019-01-04   点击量:3336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12月29日下午,漯河市人防办组织召开《漯河市城市平战综合防护建设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初审会,省人防办平战结合处副调研员张军和总参三所人防教研室、漯河军分区战备处、漯河市发改委等相关单位的领导、专家参加了评审会。
    会议首先由规划编制单位详细介绍了《规划》修编的背景、依据以及规划的整体布局等有关情况。与会评委在听取编制单位的介绍并详细审阅文本后,相继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并从城市定位、平战结合、军民融合等方面对《规划》内容进行了补充完善。最后,评审组经过认真评审和商议,肯定了《规划》的整体布局设计,原则上同意该《规划》通过初审。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