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播报
我市平漯周高铁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8   点击量:6909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1月16日,我市平漯周高铁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漯周高铁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徐汇川主持。副市长、平漯周高铁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吴玉培,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平漯周高铁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荣之光出席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3年平漯周高铁项目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部署了2024年平漯周高铁项目建设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2024年是平漯周高铁项目实现全线开工建设的关键之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大局观念,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进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力争一季度正线全线开工。要全力做好要素保障,优化施工环境,主动靠前服务,加强资金监管,确保按照省定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全面提升施工质量,守牢环保、施工安全底线,科学安排施工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确保将平漯周高铁漯河段项目建设为群众满意的百年工程、放心工程。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