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播报
“十大亮点” 请您来选——省人防办组织开展2022年河南人防“十大亮点工作”网络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点击量:52161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2022年,全省人防系统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使命,积极构建“二四二”人防工作新格局,将人防工作深度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和城市救灾应急避难体系之中,积极助推河南韧性城市建设,有效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以铸盾护民的生动实践积极作答“人防四问”,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

       全省人防系统的“答卷”怎么样?人民群众最有发言权,是最好的“阅卷人”。在此诚邀您出任“考官”,请马上为您心目中的人防亮点工作投票吧!

       评选活动将采取评委评选和网络投票评选相结合的方式,确定最终结果。

       投票时间:2023年1月12日——1月17日17:00

       投票方法与规则:本次网络投票流程采取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进行,每个微信用户每天限投1次,每次选择10个投票项目。

微信图片_20230113101602.jpg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