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国内资讯
截至2022年7月13日24时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18   点击量:1457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7月1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娜主持召开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议。副市长栗社臣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区(功能区)汇报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随机抽取了两个乡镇汇报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来漯返漯排查情况、场所码扫码等情况,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

   吕娜强调,近期我市周边城市出现疫情,给我市外防输入带来很大压力。各级各部门必须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细致开展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县区要将管控措施落实到位,立即对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再督查、再检查,坚决防止我市出现疫情燃点;要加强来漯返漯人员全面排查,采取各种手段进一步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要关注农村场所码申领使用情况,杜绝失管、漏管现象。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