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郾城区国动办出实招
发布时间:2023-04-21   点击量:11371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今年以来,郾城区国动办在规范审批及加强管理方面出实招,提高服务质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截至目前,受理人防建设审批、咨询服务11件,群众满意度100%。

微信图片_20230423091545(1).jpg

   马上办,一站式服务。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主动适应“担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需要,区国动办以提高审批效率、方便办事群众为重点,坚持依法行政、推进政务公开、优化办事程序,实现人防行政审批事项集中接件、申请受理、初审、复核、决定和办理结果送达等全流程管理和“一站式”服务,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

   减环节,缩短办事时限。改变传统质量监督模式,由重监管转向重服务,加强与建设、施工、监理单位沟通联系,针对人防工程建设重点环节,组织专业人员开展图纸会审和技术交流。对人防行政审批事项进行全面梳理,最大限度减少审批项目、审批资料、审批环节,缩短办事承诺时限。

   一日办,提升服务效率。将思想观念由过去“重审批”转变为“重服务”,进一步规范人防工程项目审批,将审批时间从原来的3个工作日缩短为1个工作日。开展联审联批工作和网上审批,在政务服务网进行调整录入及配置审批事项,实现了人防所有事项均可在网上审批。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