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共克时艰 彰显担当 ——漯河市人防办收到源汇新区送来的锦旗、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3-01-16   点击量:28646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1月16日,源汇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翟喜耀、涂洪涛一行带着锦旗和感谢信来到市人防办,对我办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源汇新区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30128090957(1).jpg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人防办积极响应号召,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由县级干部带队,深入阳光水岸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筑起抗击疫情的“中流砥柱”。在志愿服务期间,市人防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勇于担当、不怕吃苦、无私奉献的奋斗者精神,汇聚成抗击疫情、服务群众最温暖的力量,得到了服务社区广大居民的真心认可与感谢。

   在做好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市人防办派出机关工作人员全天候下沉源汇新区,协助新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源汇新区快速有序地完成大规模核酸采样、上门追阳、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来返报备核查工作提供了强有力支援。在一次次突如其来的考验面前,人防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深刻诠释了人民防空人民建,人民防空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用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一面锦旗,是一份肯定,也是一份动力。市人防办将以鼓励为鞭策,秉承奉献精神,将服务工作继续融入到本职工作上,用心用情落实为民服务,为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贡献人防力量。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