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助推服务再升级 一把手“坐班”大厅窗口
发布时间:2022-12-15   点击量:43571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窗口政务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12月2日上午,郾城区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拥军到区行政大厅坐班服务。

微信图片_20221228125805(1).png

   在大厅坐班服务期间,刘拥军为前来办理人防手续的企业解答人防工程报建、易地建设费缴纳等方面的疑问,向企业宣传普及人防工程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在认真听取了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刘拥军对人防窗口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和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21228125817(1).png

   刘拥军要求窗口工作人员,一是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维护人防建设的优质环境,为窗口工作的深入推进出谋划策,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创造优质的营商服务环境。二是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