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有奖竞答丨市直机关党员“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有奖知识竞答”活动来了!
发布时间:2022-11-23   点击量:27337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准确把握、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市直机关全体党员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围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开展市直机关党员“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细则

活动安排
竞答活动共4期,每周三(11月23日、11月30日、12月7日、12月14日)发布,答题时间从8:00~22:00
活动内容及形式

竞答将随机抽取50道题,题型分别是20道单选题、20道多选题、10道判断题,每道题答题时间为30秒,每道题2分,答题结束后不可返回。

奖品设置

       每期得分排名前50名给予价值200元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读本奖励(本期获奖情况将在下期进行公布),4期共奖励200名,不重复奖励。

 备注:获得奖励的人员必须为市直工委系统党员(含预备党员),其他人员可参与答题学习不参与排名。
参与方式


1.打开微信搜索“漯河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关注公众号后进入主页,在主页最下方,点“有奖竞答”参加活动。

2.点击“开始答题”后,请认真阅读“知识竞赛规则”,5秒后将自动跳转至个人信息登记页面,信息填写完毕点击“确认”进入答题环节。

微信图片_20221124092421.jpg

(请参与竞答活动的市直机关党员,填写所在单位全称)

微信图片_20221124092403.jpg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