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召陵区组织召开全区人防工程日常维护管理暨防汛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6-15   点击量:4912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6月13日下午,召陵区人防办组织召开全区人防工程日常维护管理暨防汛工作会。区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马永胜,副主任秦建申,各人防工程管理使用单位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15170148.jpg

      会议首先下发了《召陵区人防办人防工程防汛应急预案》、《关于做好2022年人防工程防汛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规范召陵区人民防空工程使用管理制度化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制度,对人防工程的使用管理、安全生产、工程长制度、防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人防工程是保命工程,必须认识到位。各人防工程管理使用单位要充分认识到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工作责任重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人防工程维护好、管理好。二是搞好管理是职责所在,必须履职尽责。各单位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重点对照制度落实、维护管理、安全使用、标识牌规范等方面,确保各项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安全度汛是底线要求,必须未雨绸缪。要深刻汲取郑州“7.20”事故教训,扎实对所属人防工程防汛预案、防汛物资、防汛演练、值班值守制度等重点环节进行查漏补缺,确保人防工程安全度汛。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