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漯河市国动办组织召开全市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救援方案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05-19   点击量:2671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为加强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建设,扎实推进全市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救援方案编制工作,5月19日,在漯河市国动办具体指导下,全市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救援方案专家评审会在市国动办召开。专家组成员由来自原解放军防空兵学院、郑州市国动办等单位的5名业内专家组成。市本级部分重要经济目标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25101925(1).jpg

   评审会上,市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洪涛致欢迎辞,衷心感谢修案团队及各位专家对漯河市国防动员事业的大力支持。专家组全方位听取了编制单位情况汇报,逐个审阅编制成果,对相关重点问题进行了质询和讨论,提出了一系列有价值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新修编的各个《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救援方案》编制依据充分,体例结构完整,需求分析清晰,内容设置合理,数据详实准确,图表标注规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可以作为战时各重要经济目标单位组织人民防空行动的基本依据,同意通过评审。

   此次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救援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评审,标志着全市新一轮人民防空方案计划修编工作基本完成,漯河市成为全省首家成体系完成市、县(区)、街道和重要经济目标人民防空方案计划修编任务的地级市。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