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保障人防工程安全 护航“食博会”——漯河市军地联合指挥中心开展人防工程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5-11   点击量:3045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漯河市国动办始终牢固树立“大安全”理念,坚持日常排查、预防在先,自5月10日起,市军地联合指挥中心组织人员对漯河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附近人防工程进行全面排查,细之又细防范化解安全隐患,切实服务保障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顺利举办。

微信图片_20230517101438(1).jpg

   此次排查重点检查了人防工程安全疏散指示标识、应急照明及消防设施是否完好,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等物品,有无私拉乱接、裸露电线和渗漏水等现象,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到及时整改,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同时市军地联合指挥中心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和底线思维,要求人防工程使用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着力防范化解人防工程安全隐患,认真做好食品博览会期间值班和应急处置工作,充分展现国防动员系统的良好形象,为办好食博会贡献国防动员力量。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