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漯河市国动办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1   点击量:2771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近日,市国动办机关及直属单位各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17100354(1).jpg

   一是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栏等线上平台,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动员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微信图片_20230517100359(1).jpg

   二是认真开展“典型示范引领,弘扬劳动精神”活动。在国防动员先进工作者中,讲身边故事,学身边典型,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调动一线党员、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凝聚起争分夺秒拼经济的精神动力,奋力推进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

   三是落实党员“政治生日”制度。为5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唤醒党员身份意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充分体现党的关怀和温暖,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四是自觉交纳党费。引导党员按照党费收缴标准,自觉足额交纳5月份党费。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