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漯河市国动办组织参观“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3-02-22   点击量:15347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涵养良好家风,2月21日,市国动办四级调研员郭强带领干部职工前往市博物馆,参观“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

微信图片_20230222092739(1).jp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家范传世”“风范长存”“和合新风”三个展区,详细了解古代先贤的家族精神、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当代家庭的文明风采。参观过程中,大家时而驻足停留,时而轻声讨论,一个个家风故事、一句句廉政格言,生动形象、寓意深刻、发人深省,引发党员干部共鸣。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触动、受益良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见贤思齐、以史为鉴、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清廉家风,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