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举行“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国防动员学习论坛
发布时间:2023-02-17   点击量:26013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2月16日,市国动办举行“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国防动员学习论坛。市国动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本次论坛。

微信图片_20230220083309(1).jpg

   参加论坛的6名同志围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结合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谋划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落实落地等方面,畅谈感悟、分享收获、共话担当,展现了国防动员部门健康洁净的政治生态,干部职工蓬勃向上的朝气、勇于担当的志气和敢为人先的锐气,为做好今后各项工作提供了思想引领和标杆典范。

微信图片_20230220083315(2).jpg

微信图片_20230220083336(1).png

   下一步,市国动办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市委“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争当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排头兵”的总体要求,立足国防动员职能使命,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真正将“学先进”融入血液、将“拼干劲”浸入骨髓、将“争一流”付诸行动,为现代化漯河建设谱写国防动员绚丽新华章!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