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点击量:29700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30214094642(1).jpg

   2月9日,市人防办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刘素岩主持,机关及直属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以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微信图片_20230214094654(1).jpg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研讨发言,交流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进一步彰显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阐明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两个结合”和“六个必须坚持”,鲜明提出了“两个全面”的奋斗目标和使命任务,系统部署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点任务,为我们掌握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在抓落实,关键是行动,最终看成效。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结合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工作实际,逐条逐项深化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的重大战略、重大任务、重大举措的理解,拿出系统性、针对性的落实方案,制定明确的时间表、方案书、施工图,在两步走战略安排中找准定位、讲好故事,着力在各项工作中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在国防动员(人民防空)系统走深走实,以国防动员(人民防空)高质量发展实效为现代化漯河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学用结合、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学习宣传、狠抓落实上求实效,奋力推动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争当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排头兵,以实干实绩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国防动员(人民防空)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开启中国式现代化漯河国防动员(人民防空)新篇章。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