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漯河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点击量:36899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21130084447(1).jpg

   2022年11月29日,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办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刘素岩及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130084453(1).jpg

微信图片_20221130084554(1).jpg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根脉——红旗渠精神》纪录片,深刻领会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助、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展开深入讨论交流。

微信图片_20221130084601(1).jpg

   刘素岩强调,一是深学细悟。持续加强学习,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推动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二是提振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不竭的精神动力,激发“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三是锤炼作风。弘扬红旗渠精神,始终保持公而忘私、清正廉洁的作风,始终与人民群众同甘苦、共命运、心连心,以立竿见影、抓铁有痕的姿态和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的作风,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不断提升人防工作质量。四是狠抓落实。围绕“二四二”人防工作新格局,梳理总结今年工作情况,研究谋划明年人防工作重点,确保中央、省市关于人防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