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漯河市人民防空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点击量:34705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21124090800(1).jpg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11月23日,漯河市人民防空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胡勇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激发“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每位党员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红旗渠精神开展了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艰苦奋斗干事业。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摒弃骄娇二气,时时刻刻保持头脑清醒,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像我们的父辈一样把青春热血镌刻在历史的丰碑上。二要坚持心系人民践初心。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忘了“根”,要在平凡的工作中擦亮“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底色,主动迈开步子,深入一线,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搭好党群“连心桥”。三要坚持铸盾护民强保障。要把弘扬红旗渠精神转化为强烈的使命担当,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全面加强人防指挥信息保障系统规范化、常态化、一体化、实战化训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不断提升人防指挥信息保障系统岗位人员的专业技能和履行使命任务能力,扎实做好新时代人防工作,让红旗渠精神焕发时代风采、彰显时代价值。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