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漯河市军地联合指挥中心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点击量:23373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11月18上午,漯河市军地联合指挥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军地联合指挥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刘红杰、办公室主任郭涛莅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21122102313(1).jpg

  会上,市军地联合指挥中心党支部书记柏永磊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谈思想、谈认识、交流心得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微信图片_20221122102318(1).jpg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刘红杰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和指导意见,刘红杰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精神力量。当前国际国内形势错综复杂,要发扬斗争精神,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以昂扬的斗志和战无不胜的激情,继续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二要用活载体形式,深化学习成果。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的热烈反响和积极评价,营造良好氛围。三要统筹结合工作,确保取得实效。通过深入学习、深刻领悟、躬身践行,使全体党员真正受到教育、受到感染、受到鼓舞,真正把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领袖嘱托,加压奋进,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精神动力、工作实效,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血脉、践于行动,将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勤学苦干、实干担当,找短板、查弱项,不断提升人防业务工作能力水平,交出让人民满意的答卷,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人防贡献。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