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漯河市人防办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7   点击量:10900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10月14日,市人防办机关和直属单位各党支部扎实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17101444(1).jpg

   一是组织专题学习。学习10月1日《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上的讲话《以能力作风提升提振推动现代化河南建设提质提效》;观看喜迎二十大“忠诚”系列微视频。

微信图片_20221017101505(1).jpg

   二是以“双承诺”“双报到”“双结对”活动为载体,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17102422(1).jpg

   三是持续开展“党员带头、消费助农”活动。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参与消费助农活动,积极购买脱贫地区产品,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四是引导党员自觉足额交纳10月份党费。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