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开展全市重要经济目标单位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8   点击量:1193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建设,8月4日—5日,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洪涛带队深入全市水电气热、石油化工、交通运输、信息通信等各类重要经济目标单位进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808160340.jpg

   调研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进行。在各重要经济目标单位,杨洪涛副主任一行详细听取了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救援方案修编推进情况、防护指挥机构设立和应急救援队伍编组情况以及防护演练开展情况等,并实地查看了重要经济目标要害部位防护措施落实和防护装备器材配备情况。

   杨洪涛重点就我市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救援方案修编工作与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杨洪涛强调,要压实主体责任,明确时间节点,高标准推进防护救援方案修编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上级赋予的重点任务。同时,各目标单位要紧贴形势任务和战争形态演变,深化重要经济目标防护问题研究,进一步更新防护理念,健全体制机制,建强指挥机构,落实专业力量,常态化开展防护演练,不断提高我市各级各类重要经济目标的系统防护能力和战场生存能力。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