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漯河市人防办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7-27   点击量:867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意识,熟悉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火灾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7月26日,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专题培训,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801093442.jpg

   培训会上,源汇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宣传员高峰结合身边实际案例,围绕火灾危险性、危害性,通过图片、视频、事故分析、现场演示等方式,重点对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知识、各类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作了详细介绍,全面阐述了牢固树立“两个至上”和安全生产底线思维的重要性、紧迫性。同时,培训期间还组织进行了消防疏散演练和消防器材操作演示。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安全生产和自救、互救技能,提高了火灾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为筑牢人防系统安全防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801093504.png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