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拥军慰问送关怀 军地共建鱼水情
发布时间:2022-07-27   点击量:971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持续巩固双拥共建成果,进一步加强人防拥军工作,7月26日,在“八一”建军节前夕,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刘素岩带领班子成员到漯河军分区、漯河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走访慰问,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物资。

   在漯河军分区,刘素岩代表市人防办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感谢军分区长期以来对人防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并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人防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漯河军分区大校政委鲁建辉对市人防办的慰问表示感谢,对近年来人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继续关心支持人防工作,在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军地协同演训等方面加强沟通协调,不断推动人防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漯河市消防救援支队,刘素岩一行与支队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人防工作表示感谢。漯河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刘成利表示,要进一步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全力支持人防工作,为推动漯河人防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