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人防办宣传推广我市信息报送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9   点击量:956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今年以来,漯河市人防办不断加大信息报送工作力度,在国家、省、市各级媒体多频次、多角度宣传人防工作,营造了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展示了漯河人防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的良好形象。相继在各级媒体、信息刊物发表稿件122篇,信息报送工作在全省人防系统名列前茅。7月14日,河南省政府办公厅《政府工作快报》第196期,以《漯河市上线“人防地图”小程序保障汛期人防工程安全》为题,刊发我市保障汛期人防工程安全的经验做法。7月21日,省人防办下发通知,在全省人防系统推广我市信息报送工作经验做法。

   下一步,漯河市人防办将在围绕构建“二四二”人防新格局,主动融入中心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等方面加大信息报送力度,以高质量信息工作服务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