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28   点击量:735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人防系统干部职工履职能力和水平,6月27日,市人防办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培训,对一体化协同办公平台操作应用进行专题培训。市人防办机关和直属单位人员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630091542.jpg

   培训会上,一体化协同办公平台技术人员围绕系统功能、工作流程和具体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结合具体案例对公文运转、发文审批等内容进行了操作演示,并针对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630091546.jpg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人防系统干部职工对一体化协同办公平台运用的理解和认识,为提升人防系统政务效率,降低行政运行成本,推广无纸化办公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630091550.jpg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