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法治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政府 > 法治动态
漯河市国动办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9   点击量:14068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巩固、提升、扩大、创新平安漯河建设宣传成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4月18日上午,漯河市国动办联合市人民防空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市军地联合指挥中心在办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爱萍的带领下,深入分包小区人防花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19085427(1).jpg

   市国动办通过在小区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入户调查等方式开展宣传,积极向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解相关法律知识。同时,有机融入治安防范、扫黑除恶、反邪教及禁毒、预防非法集资、金融诈骗、防溺水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基本常识,并深入了解居民群众对辖区内平安建设工作的满意程度和建议,热情为市民群众答疑解惑,呼吁大家提高危险防范意识,携手共创平安家园。本次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6块,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实效。

   通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营造小区居民人人参与平安创建的氛围,引导居民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最大限度提高了社区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提升公众安全感。下一步,市国动办将通过多种方式持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参与支持平安建设的积极性,让群众感受到安全就在身边。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