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法治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政府 > 法治动态
安徽省蚌埠市人防办莅漯考察人防行政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8   点击量:11341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7月14日上午,安徽省蚌埠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况素琴一行6人莅临漯河市人防办调研交流人防行政执法工作。漯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刘素岩,党组成员、副主任宋福立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与了学习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718083128.jpg

   况素琴一行听取了漯河人防行政执法工作经验介绍,仔细观摩了漯河市人防办行政执法优秀案卷,双方探讨了实际执法过程中一些“疑难杂症”的解决办法。随后,况素琴一行实地考察了河南正通人防防护设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现场了解专业人防防护设备精细化的生产流程及生产企业优良的经营管理模式等。

   考察学习后,况素琴一行对漯河人防行政执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漯河市在人防行政执法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本次赴漯考察收获良多,拓宽了蚌埠人防行政执法工作思路,对下一步更好的开展蚌埠人防行政执法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和参考。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