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法治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政府 > 法治动态
漯河市人防办组织开展党内法规学习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4   点击量:11148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党内法规意识,自6月底以来,漯河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了党内法规学习宣传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14104938.jpg

   一是营造良好学习宣传氛围。在单位大厅LED屏幕循环播放党内法规普法宣传标语,在漯河人防微信工作群推送党内法规知识,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二是全面系统学习党规党纪。7月1日上午,市人防办机关组织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教育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党员做党内法规的自觉尊崇者、模范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三是党组书记讲党课。6月27日下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刘素岩以《从“半条被子”的故事折射出的人民立场》为题,为市人防办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领大家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终身奋斗目标的真挚情感,教育大家站稳人民立场,答好“人防四问”,积极构建“二四二”人防工作新格局,自觉锚定“两个确保”,躬身入局,找到人防所能与大局所需的结合点,主动作为,在拉高标杆中争先进位,在加压奋进中开创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微信图片_20220714104945.jpg

   四是重温入党誓词。以党支部为单位,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牢记党员使命,永葆党员本色。

微信图片_20220714104951.jpg

   五是开展党内法规知识测试。以党支部为单位,采取自主命题,闭卷测试的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开展党内法规知识测试,检验学习成效,以考促学,以学促用。

微信图片_20220714104956.jpg

   六是参加党内法规专项答题。7月1日以来,坚持每天在人防学习工作群内推送“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发起的党内法规专项答题链接,发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答题,加深大家对党内法规条款和精神的理解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