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法治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政府 > 法治动态
漯河市人防工程“小切口”立法考察组赴浙江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12   点击量:10055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根据河南省人防办2022年工作要点和漯河市人民政府2022年度立法工作计划安排,7月5日至9日,漯河市人防工程“小切口”立法考察组赴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温州市就人防工程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行考察学习。漯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刘素岩带队,市司法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人防办有关分管领导、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712084331.jpg

   考察组与嘉兴市、海宁市、温州市人防办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就人防工程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各地人防工程产权制度改革情况介绍,就改革背景、改革过程、改革取得的成效及产生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详细了解人防工程产权制度改革相关管理办法制定和不动产产权登记等具体做法。

   考察组成员认为,嘉兴市、海宁市、温州市人防工程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经验和举措值得借鉴,考察学习收获很大,进一步拓宽了立法思路。下一步,漯河市人防办将结合此次学习考察成果,认真总结和吸收有益经验,结合我市人防工程产权制度改革实际,继续深化人防工程“小切口”立法调研,为下一步出台漯河市人防工程产权管理相关规定做好准备。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