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法治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政府 > 法治动态
漯河市人防办组织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8   点击量:14342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漯河市人防办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主题,紧密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任务,统筹安排、周密部署,采取“三个一”方式,开展了一系列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一是营造一个浓厚氛围。在人防办办公楼出入口摆放国家安全知识展板,在人防微信工作群持续推送国家安全知识和宣传视频,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关心关注国家安全、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积极性。二是开展一次理论学习。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坚持每天参加“中国普法”公众号发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竞答活动,通过学习,使广大干部职工带头做好安全日宣传,进一步增强驾驭安全风险、迎接安全挑战的能力,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维护国家安全。三是组织一次线上宣传。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我们于4月11日、4月14日和4月15日,分别在人防微信公众号发布了题为《关于国家安全你知道多少》、《维护国家安全,这些知识你应该知道》和《4.15国家安全宣传海报》的国家安全知识,向群众普及《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和《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增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