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法治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政府 > 法治动态
漯河市人防办积极开展“结对子 传帮带”服务型执法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2   点击量:3567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全市人防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12月22日下午,漯河市人防办四级调研员方钱锋带领市人防办法规科工作人员,到省级服务型执法示范点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观摩学习,开展“结对子传帮带”服务型行政执法结对帮扶活动。

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法规科科长张继东介绍了服务型执法工作的经验做法,双方就如何做好服务型执法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方钱锋一行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型执法示范点创建档案、服务型执法典型案卷等资料进行了观摩学习。

  服务型执法结对帮扶活动是推进漯河市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张继东表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遗余力对市人防办服务型执法工作进行帮扶指导,共同推动全市服务型执法工作,助力市人防办积极争创服务型执法示范点。
  下一步,漯河市人防办将以本次结对帮扶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交流联系,全面对标示范点单位工作标准,学习服务型执法示范单位先进经验做法,找差距,补短板,夯实依法行政工作,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着重在工作中持续转变执法理念,改变执法方式,将严格公正文明执法与为民服务宗旨有机结合,将管理、执法、服务有机结合,采取行政调解、行政指导、风险点防控等形式,以更有温度的执法方式实现执法目的,达到执法效果与社会效果相统一,为我市人防建设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助力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