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法治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政府 > 法治动态
漯河市人防办顺利完成2021年度行政执法证件年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5   点击量:2071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2021年10月18日至11月15日期间,漯河市人防办严格按照漯河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由专人负责,对我办行政执法证件进行年审。

本次行政执法证件年审对象为2021年9月30日前依法取得的《河南省行政执法证》、《河南省行政执法监督证》的全体人员,年审内容为执法人员的行政执法资格,2021年1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的学习培训、执法工作情况等。11月11日,通过自行组织命题,对全体行政执法人员进行了年审法律知识考试。

   目前,我办持有行政执法证件的人员共计23人,其中持《河南省行政执法证》20人,持《河南省行政执法监督证》3人。经自查,按照程序对不具备持有《河南省行政执法证》条件的2人和不符合持有《河南省行政执法监督证》条件的1人证件予以注销,其余20人审验通过。

   行政执法证件年度审验是落实《河南省行政执法证件管理办法》关于年度审验规定的重要手段,通过审验,有利于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证件管理工作,增强行政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依法行政能力,为开展行政执法工作提供坚实法治保障。下一步,市人防办将持续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创新行政执法方式,提升行政执法水平,为漯河市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法治力量。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