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法治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政府 > 法治动态
漯河市人防办积极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7   点击量:7077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3月25日晚8:30,市人防办积极响应“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倡议,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节能环保中的表率作用,带头关闭景观照明、办公照明、公共场所照明,关闭电脑、空调等一切不必要的电源,以实际行动关爱地球。

据了解,“地球一小时”熄灯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呼吁全世界人民在每年3月最后一周的周六晚自愿关灯一小时,以增强公众节能意识,倡导低碳生活方式。今年“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的主题是“蓝色WE来”,是向公众传递我们的蓝色未来,需要共同努力。号召公众从衣食住行做起,在日常生活中践行可持续的生活和消费方式,鼓励每一个人面对气候变化施行自己的解决方案,通过小小的改变,让雾霾不在,蓝天重现。(李胜红)



X
X
X
X